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建专栏
 

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0 14:14

6月19日,推广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传达部党组“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暨部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行动,切实发挥通报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聚焦主责主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努力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检视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坚持以学促干,结合水利科技推广工作重点、难点,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将学习教育及调研成果转化为助推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编: 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