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建专栏
 

推广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2023-06-28 17:23

6月27日,推广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学习研讨。综合事业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传达了水利部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坚持系统观念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四位同志结合工作及不同专题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内容丰富,理论性强,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读书目,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和领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要自觉主动学,把学习作为自身的一种内在需求,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自觉自愿地投入学习。要及时跟进学,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要联系实际学,结合水利科技推广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到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切实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


责编: 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