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建专栏
 

推广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3-07-05 14:00

6月30日,推广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部直属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安排部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有关工作,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个人实际谈心得体会。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两部警示教育片的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要从鲜活案例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时刻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严格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抓好科技项目管理、成果管理与推广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要按照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深入进行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编: 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