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建专栏
 

推广中心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3-07-17 08:15

根据水利部党组、综合事业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7月10日,推广中心党支部书记以“学深悟透 凝心铸魂 担当作为 扎实做好水利科技创新成果推广转化”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党课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决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水利科技创新成果推广转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深刻认识国家发展战略需要、国际国内科技发展态势以及水利高质量发展现实需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要紧紧围绕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不断强化水利科技推广工作链条,不断提高水利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引领。


责编: 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