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建专栏
 

推广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论党的自我革命》

2023-07-17 08:17

7月7日,推广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内容。支委、各处负责同志和党务干事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新闻联播视频《千万工程》,与会同志围绕《论党的自我革命》就严明党的组织纪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等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新时代管党治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队伍。要深入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守为民情怀,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系统观念,大兴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钉钉子精神全面做好水利科技推广工作。


责编: 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