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建专栏
 

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

2023-08-16 14:14

8月14日,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支委、各处负责同志和党务干事参加。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水利科技创新成果推广、水利团体标准管理等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各处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节水技术推广应用、科技项目组织方式、水利科普基地建设等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与会同志重点交流选题目的、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研究提出的有关对策措施,并就下一步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针对业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每人每年选定一个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建立“调、研、用”良性循环的长效机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责编: 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