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建专栏
 

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研讨

2024-01-24 17:24

1月19日,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研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体观看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驻水利部纪检组有关违纪违法问题通报精神,并对持续做好全会和《条例》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条例》精神,对表对标抓好新《条例》学习贯彻,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自我约束,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要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梳理完善中心《廉政风险防控手册》,重点抓好科技项目、成果与推广管理、资金管理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强化纪律建设,不断提高中心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要筑牢思想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增强廉洁从教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责编: 王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