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推广信息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发布2021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推广指导目录的通知

2022-09-09 15:47

各市(州)水利(水务)局,厅直属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鼓励、指导水利行业积极采用先进实用技术,推动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切实提高水利行业科技水平,根据《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管理办法》,我厅结合全省水利工作实际,在广泛征集水利先进实用技术的基础上,形成了《四川省2021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推广指导目录》,经过了专家审查,在水利厅门户网站进行了公示。 

  现将《四川省2021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推广指导目录》予以发布,请有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先进实用技术转化推广应用,为实现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和技术保障。     

  

  附件:四川省2021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推广指导目录 

    

  四川省水利厅 

  2022年9月1日 

四川省2021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推广目录.pdf
责编: 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