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推广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等重要讲话精神

2023-11-08 17:30

11月3日,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综合事业局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中心支委、处级以上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和党务干事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新闻联播视频,中心班子成员和各处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为人类社会发展指明了美好前景,充分彰显了同各国一道为解决全人类问题作出更大贡献的大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矢志不渝抓好长江大保护的坚定决心和战略定力,为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四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发展,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推广、科技成果与科技项目管理、科普组织管理与部科技委等重点工作,推动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及时转化应用到生产实践中,助力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水利团体标准监管,不断提升标准国际化水平,推动水利先进技术与产品走出去,促进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水利任务落实。


责编: 王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