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推广中心党支部与水保中心第一支部开展水土保持科技调研暨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9 15:04

 11月7日,推广中心党支部与水保中心第一党支部赴密云区开展水土保持科技调研暨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现场调研了石匣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科技创新与技术示范工程,考察了密云水库水生态修复保护有关情况,并赴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理想信念教育。

 在石匣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党员代表听取了园区建设及运行情况介绍,现场参观了水土保持科学试验区及相关水土保持设施设备,实地调研了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情况及水土保持科技创新成果。在密云水库考察了库区水生态修复保护、上游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密云水库生态保护成效,切身感受着老一辈水库建设者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奉献精神。党员代表还赴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认真聆听英雄事迹,仔细观看每件展品,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本次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创新举措。大家纷纷表示,科技创新为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要大力加强成熟适用科技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积极为水土保持生态建设遴选先进技术,为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和水生态治理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水利工作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大力弘扬密云水库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实现水利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责编: 王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