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推广中心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10 17:31

3月7日上午,推广中心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水利部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水利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综合事业局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

会议指出,2023年,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委的具体指导下,推广中心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强化党建业务两手发力,获评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党的建设水平明显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

会议明确,2024年,推广中心党支部要坚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巩固夯实“四强”党支部建设成效,不断提升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做好局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二要着力凝心铸魂,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突出党支部支委集体学习的领学促学作用,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三要持续强基固本,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四要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五要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做好群团工作。


责编: 王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