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研讨

2024-03-20 08:41

3月15日,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警示教育会议有关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反腐有关警示教育片,并对持续做好《条例》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要坚持抓好纪律教育,切实强化纪律建设,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和自觉维护党的纪律,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各党小组学习等形式持续深化《条例》学习,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切实提高免疫能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开展《条例》学习,持续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在工作中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条例》贯彻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 王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