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水利科技推广网        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推广中心联合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8 08:23

在第十九届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于广州召开之际,329日上午,参与推介会组织工作的中心党员代表与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员代表,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赴珠江水利科学试验基地参观座谈交流。

在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党员们满怀敬意,祭扫烈士陵墓,现场参与纪念黄花岗七十二烈士殉难113周年暨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瞻仰浩气长存牌坊、纪功坊、记功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为了民主自由和民族独立而奋斗的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党员们前往珠江水利科学试验基地,参观了河工试验大厅、西江生态模拟试验实验大厅、水利科技创新展馆,详细了解珠江河口整体潮汐模型、大藤峡水利枢纽水工模型等科研基础设施,就水资源管理、防灾减灾等方面水利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交流,同时加深对了科研一线工作和科技管理工作情况的相互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推动先进适用水利技术成果转化。以水利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全面深化水利改革为动力,加快发展水利新质生产力,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责编: 王誉翔